玉霄

我彼时年少,哪知此情深重……

苍俏小段子七则

1.

俏:参见苗王

苍:俏如来,你没有什么要对孤王说的吗?

俏:……【低眉

苍:那换孤王说了。

俏:苗王请讲。

苍:俏如来,你愿意做孤王的王后吗?

俏:那苗王可愿做尚同会盟主之夫?

苍:有何不可。

俏:俏如来亦同。


2.

佛劫始终

俏:此会多亏苗王保护,俏如来方能全身而退,只是连累苗王受伤了。

苍:不求护你一生,但求护你一时,苍狼此生,足矣!


3.

俏:苗王,你我之间,终究不可能一生。

苍:若能与你一起,一瞬亦是一生。


4.

苍:佛者断七情,绝六欲!你果真如此决绝。

俏:苗王深情,俏如来明了。

苍:我曾试着礼佛,可心经却难及你回眸一笑。

俏:……

苍:再会了!

苍:再会了!我的精忠【心底默念】


5.

新婚夜

俏: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。

苍:只可惜我无法与你共白头。

俏:那便同心可好?

苍:应君所愿!


6.

苍:真要走了吗?

俏:墨家钜子巡视九界,不可能单独只巡苗疆。

苍:还能再见吗?

俏:再见时,俏如来希望中苗边境一树桃花翩然。


7.

苍:你用尽一生,只为九界靖平;我用尽一生,却只能为助你守护一界。

俏:若九界靖平后方能与你共赏盛世繁华,俏如来心甘情愿!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