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霄

我彼时年少,哪知此情深重……

苍俏小段子五则

8.

拜见长辈

苍:王叔,俏如来是苍狼认定苗疆唯一的王后!

千:哇哇哇!罗碧的侄儿居然成了我侄儿的王后,好小子啊!

俏:这,狼主……

苍:俏如来,你不愿意做孤王的王后吗?

俏:怎会!

苍:那你?

俏:算了……

千:俏如来啊,别这样那样了,我这就找你叔父商量你们俩儿的婚事。哈哈哈!

苍/俏:额(⊙o⊙)…


9.

拜见长辈

俏:俏如来拜见叔父。

苍:拜见!叔父!

藏:俏如来,你可以先下去了。

俏:这……

藏镜人怒眉一瞪。

俏:是!

藏:苍越孤鸣!!!来战!!!

苍:杀父之仇,苍狼今日誓讨!

@✔✘#&【!%✘@◎♪】

俏:叔父,苗王快住手啊!

...............

俏:叔父,苗王打累了吗?俏如来这就去给你们泡茶!

藏/苍:额(⊙o⊙)…

.

.

.

.

.

.

spa:精忠,我才是你爹亲啊!唉~ 寒叶飘逸,洒满我的脸。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。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。爹亲真的很受伤......


10.

黄泉路

苍:俏如来,即使是黄泉路,我依旧等你…

无常鬼:墨家钜子杀师血继,其功在九界,天界特赦墨家钜子免去轮回之苦。

苍:他不来,我便一直等下去,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。

无常鬼:唉~又是一个痴情种。

三年后

苍:俏如来,你真要失约了吗?

俏:苗王,是俏如来来迟了……

苍:真的是你?

俏:是我,俏如来前来赴约了……


11.

约定

苍:我很喜欢你们中原的一句诗。

俏:什么诗?

苍:上穷碧落下黄泉。

俏:嗯~出自长恨歌。

苍:俏如来,纵然是黄泉路,我也要与你一起走。

俏:共君行。


12.

惩罚

阎罗:墨家钜子俏如来,功在九界,天界特赦免入轮回。

俏:俏如来甘入轮回,还请阎王爷放行。

阎罗:俏如来,你可知违背天界规矩可是要承受三年挫骨之痛?

俏:俏如来能够承受。

三年后

俏:苗王,是俏如来来迟了……

苍:我还以为你不来了!听闻墨家钜子不入轮回,为何你?

俏:或许是你我心诚,感动了上天,于是放我回来了。

苍:有你一路相陪,真好!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